蛋黄酥好吃

*
人世间何事,第一万个夏天临漾。

【嘎龙】(论坛体)我相亲对象是当年有仇的白月光怎么破,急,在线等!(九)

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白月光初恋,但我俩有仇,真的很生草。


/


#481 在逃三星堆

白月光给我发了个消息,问我晚上几点下班,要来接我。

那我当然是先推辞了一下,再开开心心地发了时间。

最近排练得都比较迟,毕竟过几天就要上台了,我还特地要了一张首演一排的票留给白月光,不过不是一座的,因为导演已经要了给他老婆。

这件事我还没告诉他,准备先刺探一下他的日程,毕竟本来就是我自己临时起意,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安排,不想让他为了我推掉自己的事情。大不了,到时候他来不了,就把票给我朋友,逼他来看,也不算浪费。


#482

朋友:??是真不当人啊


#483

诶嘿嘿,还没正式在一起就这么甜吗!小日子这不就过起来了!


#484

我是白月光小号,我想要票(迫真)


#485

笑死,楼上你的算盘打得我都听到了


#486

虽然楼主很为白月光着想,但是直接说也没关系,白月光肯定会非常非常开心的


#487

怎么接啊虽然但是?坐公交还是坐地铁,还是说骑共享单车?打的的话完全就是浪费钱吧?


#488

可能……上海每有一对幸福的人,就有一个被借车的大冤种?


#489 在逃三星堆

还是上次那辆车。

我看完你们的疑惑,在他开车的时候问了一下他的车是谁那儿借的。

他疑惑地看我一眼:“这是我自己的车哦。”

???

我就问他:“但是这是沪牌啊?”

他语气非常平淡:“在上海开沪牌很奇怪吗?”

那倒也是不奇怪。

我“但是”半天,但是出一句:“但是你不是居住地在北京吗?”

他闭口不言,憋了好一会儿突然开口撒娇:“别问了嘛。”

我也想继续问,可是他撒娇诶……

所以我说:“那你再说点好听的,我就放过你。”

他清了清嗓子,娇娇俏俏地说:“哎呀~我真的不方便说~dl你能不能不问了呀~”

行,好,不问了!


#490

?在表演什么色令智昏


#491

???别太爱了


#492

可是白月光撒娇有波浪号诶


#493

就是就是,喜欢的人撒娇,换我我也顶不住


#494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楼主你是不是被下降头了


#495

楼上别太荒谬哈哈哈哈哈哈


#496

可恶!所以到底哪来的车啊!总不能白月光在上海有户口吧!


#497

嗯……怎么不能有呢……


#498

草,事情突然变得好扑朔迷离啊


#499

而有些人根本不在意,只想听白月光撒娇娇(我自己来:叠词词,恶心心)


#500 在逃三星堆

你们脑洞好大啊,他们单位社保都在北京交的,怎么可能在上海有户口?你们以为是故事里那种咵嚓买一套房,然后一下就有户口那么简单吗?

反正他总有一天会告诉我的,到时候我再悄悄说给你们听。

他现在在厨房做饭,说晚上吃完饭要带我去个地方。我其实原来提议要不在外面吃算了,他非不,说自己在家烧的比较好吃。


#501

嘿嘿,两个人在家做饭,重点难道不是家吗


#502

啊,那怎么说,白月光可能有北京户口?好家伙?


#503

所以说这绝美爱情从头到尾被创的只有我们罢了。


#504

那你一定要告诉我们嗷,不然我就算死了,也要在墓碑上刻两句话:1.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2.白月光到底怎么上的沪牌?


#505

?所以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不是)


#506

? ls你重点有点太歪了(虽然我也苦苦想知道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呜呜)


#507

这大晚上要去哪?总不能是做贼吧?


#508 在逃三星堆

回复#507

预言家,刀了。


#5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啊!


#510

笑死,什么贼啊到底,偷心盗贼吗


#511

楼上是什么破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2

别太荒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3 在逃三星堆

好离谱,他在开门。


#514

?竟然是真的要做贼?


#515

楼主现在快跑啊!顺便赶紧报警!不然一会儿成立盗窃罪共犯(不是)


#516

是拿钥匙的开门,还是拿铁丝的开门?


#517

拿铁丝那叫开门吗,那叫撬锁(确信)


#518

白月光,戴百达翡丽的手拿着铁丝,在喜欢的人的注视下撬锁,这个怎么想都画面有点迷幻


#519

楼主人呢?两个小时没有出现了,不会已经被警察逮捕了吧?(不是)


#520 在逃三星堆

我有男朋友了。


#521

蛤?????????????


#522

这个楼层也太刚好了吧!


#523

卧槽白堆SZD!!!!!


#524

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5

所以白月光用的是钥匙开门吧(重点误)

恭喜楼主!!!


#526

嘿嘿,我嗑的产品成真了!


#527

救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嗑死我了!


#528 在逃三星堆

刚到家,我现在借着洗澡的名义进浴室,偷偷给你们讲一下今晚的事情。

我下班已经是晚上九点了,然后白月光来接我,在超市买了个菜,回到家就十点多了。

所以我以为我们的活动就是做个饭,吃完就去睡觉,素的那种睡。

结果等吃完,把碗洗好以后,他突然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那个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我确实也想不出他能带我去哪里。但因为是他,我又觉得不用想太多,随便他带我去哪里。

然后他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带我来到一家星空艺术馆的门口。

那个点艺术馆已经关门了,黑漆漆一片,周围安静得狗都不叫。

我还以为他要遗憾关门,不能让我看的时候,他突然掏出一把钥匙去开卷闸门的锁。

我:???

卷闸门被拉开一大半,他先钻进去打开玻璃大门,然后回头朝我招手。我跟上的时候,他伸出手拉住我,我们俩就一起跌跌撞撞跑进艺术馆里。

黑暗中感知神经好像被放大,他手掌的温度,他的脚步声和呼吸声,我无一不是一清二楚。

就在这时,他突然放开我,朝别的地方走去,我一个人陷落黑暗。

三秒后,满天花板的星空灯亮起,我看见站在电闸下的他,他也看向我。

他笑着说:“Surprise!”

这是很浪漫的场景,可是我的眼泪忽然就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他连忙跑向我,站到我的面前替我擦眼泪。

我说:“你也记得是不是?”

他回答:“和你有关的每一件事我都不会忘记。”

其实我们以前也一起看过星星,在教学楼的最高处,在海潮退去时,甚至是仲夏夜某个最普通的夜晚。那个时候没什么浪漫情怀,只觉得星空很好看,是不能错过的风景。后来知道自己喜欢他,稍微纵容自己过界都是卑鄙的行为,哪里还敢问心无愧地和他一起看星星。

他那时候听说有一场几十年不遇的流星雨,兴冲冲拉着我蹲了一晚上。流星雨没来,我们席地而坐,靠着对方的肩膀,不停打蚊子。我真的困得连打了好多个呵欠,问他还要看多久。

他说要等流星来,他有一个愿望想要许给它们听。他说一颗流星或许不答应,可如果是一千颗一万颗也许就有心软的呢。

我那时候没问他想许什么,但他没能许愿,因为那一场流星雨北京不是个好观测点,什么也看不见。

所以当他在艺术馆胜似满天繁星的灯下牵住我的手,轻声告诉我当年他想许的愿是希望我可以一直在他身边,哪怕我只会当他是朋友,但我们也要是最好的朋友时,我没忍住回握了他。

我问:“哪有人对流星雨许这种傻愿望?”

他说:“大概是我这种傻子吧。”

我回头看他,他的眼睛好亮好亮,好像眼里有星河。

他笑了一声,好像是释然了什么:“所以我今天许的愿望是,希望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不知道星星会不会同意。”

我将我们的手换作十指相扣,悄悄对他讲:“星星同意了。”

然后我们在“星空”下接了一个吻,虽然没有观众,但满天星辰见证,一如当年舞台上那样热烈。



评论(7)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酥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