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好吃

*
人世间何事,第一万个夏天临漾。

【嘎龙】(论坛体)我相亲对象是当年有仇的白月光怎么破,急,在线等!(八)

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白月光初恋,但我俩有仇,真的很生草。


/


#421 在逃三星堆

我想不通。

我好像有点太冲动了。

我现在站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大门外沉思。

他甚至没告诉我他的飞机到那个机场,万一在浦东机场呢?我怎么就一冲动打车来了?

如果他是出机场的一瞬间看见我,那叫浪漫,如果我打电话给他说我不知道你在哪个机场,现在吹着冷风,要他告诉我地址,那叫尴尬。

要不我现在打车回家,假装没来过吧?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422

笑死,只顾着飞奔,忘记方向了


#423

谢邀,替人尴尬症犯了,准备尸体火化(不是)


#424

不会吧应该?白月光不会笑你的,勇敢打电话!


#425

救命!我以为最新消息会是两个人甜甜蜜蜜啊!事情怎么就急转直下了喂!


#426

楼主还是等等吧,万一刚好在虹桥T2呢,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


#427

到时候给白月光打电话问,不是这个机场的话,就假装无事发生,是的话就光明正大给个惊喜啦


#428 在逃三星堆

目前也只能等等了,真的太冲动了,他说上飞机,那起码有三个小时才能到,也就是说我收拾完出门打车到现在,还有一个多小时,去里边坐着等好了。

要是被朋友知道,肯定讲我恋爱脑又发作了。


#429

??倒是对自己定义蛮清楚的


#430

刚才有多浪漫现在就又多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431

楼上你没有心,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432

你也恋爱脑,他也恋爱脑,你们两个刚刚好(?甚至押韵了)


#433

好pay好pay


#434 在逃三星堆

也不知道干什么,不如大家一起闲聊一下吧

你们为什么这么晚也没睡?


#435

?年轻人熬夜需要理由吗


#436

需要的,我是在赶due的途中偷偷看一下论坛呜呜呜


#437

可恶,我完全是被无良老板压榨加班,在回家路上


#438

ls社畜好辛苦,我只是单纯不想睡觉嘿嘿。既然是闲聊,那我也问楼主个问题:lz是打算今晚见面的话就在一起吗


#439

是吼,楼主是准备和白月光机场相拥,互诉衷肠,干柴烈火吗


#440 在逃三星堆

???

没有干柴烈火!

如果出门前的冲动能一直保持到和白月光见面,也不是不可能。但问题是我现在整个内心只有尴尬啊,什么在不在一起的,我现在就很希望人生可以读档重来。


#441

别读档了!gkd!


#442

?要不你再看一遍白月光那条消息,说不定能重燃冲动


#443

如果能重开,我希望这辈子是条狗


#444

?楼上的也开得太始


#445

其实白月光什么都不知道,楼主不说,我们不说,白月光这辈子都不知道有这种大乌龙,这么想想完全就不尴尬了嘛


#446 在逃三星堆

现在是第n+1个人知道了。

朋友刚刚发消息说,他在电脑上找到了我们俩两年前的女装丝袜照,想视频和我一起欣赏。

我说我在外面不方便。

他就问我大半夜在外面干嘛。

我又不敢说我一时冲动来机场接白月光,结果根本不知道在哪个机场,只好在坐在航站楼里吹冷风。他就算不笑我,也会讲我恋爱脑晚期了。

所以我回答:“没事散散步。”

没想到他也是很机敏,立刻发了个视频过来。

我刚一接通,他就往我身后看,仔细检查完才说:“还以为你回家路上被绑架了,吓人。”

话才说到一半,他又狐疑:“不对啊,这看着像机场啊?你散步散到机场?是这是散步吗?这是马拉松吧?”

我:“你听我狡辩……”

他:“什么事瞒着兄弟啊?有需要一定说啊!”

他好真诚,我真的不好意思骗他,就把事情都说了。

他:“你没事吧?”

我:“有一点,机场风真的好大,我好冷。”

他:“就应该让你那脑子吹吹冷风。”

我:“你讲话让人好伤心噢。”

他直接把视频挂断,又给我发一句:“你们俩最好是甜甜蜜蜜一辈子,不然我提刀也要做掉xxx!”

就,又凶又仗义的,不愧是我好朋友。


#447

srds女装丝袜照,我有一位朋友……


#448

回复#447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jpg


#449

朋友一次次被楼主的恋爱脑震惊,现在已经摆烂了(就是那个,女装丝袜照什么的我也……)


#4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是不是被绑架了?被绑架你就眨眨眼。


#451

笑死,现在根本没有人在意楼主的情感问题,只想要照片


#452 在逃三星堆

???

不许想!

刚刚给白月光打电话,竟然打通了。

他说他刚下飞机,我问他在哪个机场,他说他在虹桥T2。

Yes!好幸运!


#453

好家伙,竟然真的能赌对?


#454

这哪里是幸运,这明明是你们俩天定良缘呜呜呜呜


#455

救命!我好激动!他们俩是不是要马上干柴烈火了!


#456

就是说虽然是凌晨,但毕竟大庭广众?


#457

那现在是真正的要去找白月光啦!


#458

可恶,我竟然有这个机会见证一段绝美爱情


#459 在逃三星堆

我们已经到我家啦!

我现在有点紧张,又要和白月光同床共枕了。上次毕竟我们俩话也没说开,我也困得不行,根本没有什么实感。可是我们俩现在已经明白对方的心意了,躺一张床哪里睡得着!

他现在去洗澡了,我抓紧时间给你们说一下刚才的事情。

我算着时间,看差不多的时候就跑到出站口等他。

原本我以为人流量太大,如果我不喊他,他应该是不能发现我的。所以我会等他走过我以后,再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回头看看。

然后我会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这是我给他的惊喜。

但现实是,我站在接机的人群中,偷偷地找到他,看着他风尘仆仆地拖着行李箱埋头赶路,一想到他是来见我,我就觉得这么多年,也算值得了。

我刚想走远些,站到他出来以后会经过的地方,他不知道怎么跟有感应似的,忽然抬头直直看向我。

我看见他原本疲惫的眼神一下有了光,明明带着口罩,但笑意漫上眼睛,连口罩也遮挡不住。

那一刻我好像脑袋空白了,直到他走向我,抱住我,对我说:“好想你。”

我说:“我也是。”

他笑着问:“怎么来机场了?”

我也笑起来:“因为要带找我的小朋友回家啊。”

一时情话一时爽,但等我们俩回到家里,他看一眼没放下的折叠沙发,话也没讲,直接进了卧室。

我真的只是走得急,忘记整理沙发床了而已啊!

怎么办啊现在!


#460

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白堆美帝!


#4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白月光x三星堆是白堆吗!你就不能月星吗!


#462

卧槽,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463

虽然楼上听歌只听一半,但真的好符合他们俩啊!


#464

啊,感觉楼主的作战计划也很浪漫耶!但是白月光真的有楼主雷达吧!


#465

说不定是金属探测器(bushi)


#466

回复#465

哈哈哈哈我替楼主说:你睡觉最好两只眼睛轮流站岗!


#467

啊,那接下来不会是干柴烈火吧!(我最害怕这种涩情的事情了.jpg)


#468

白月光:小傻瓜,我千里迢迢坐飞机赶路难道是为了睡你家沙发的?


#469在逃三星堆

所以说真的没有干柴烈火啊!

排练了一个早上,现在休息,我就简单讲一下昨晚后来以及今天早上发生的故事吧。

他出来的时候,我因为怕尴尬,所以连忙拿着手机假装很忙碌。

他一下子很委屈看着我,问:“手机什么那么好看?不会是这个点还在和lsf聊天吧?”

感觉他老是把朋友当成假想敌也不好,我立刻扔下手机,说:“怎么可能。”然后我抬头才发现他这个人穿睡衣也很不正经。

虽然他睡衣扣子扣得好好的,但他洗完头没擦干也没吹干,因为后续工作需要留的半长头发正在滴水。头发上水珠顺着他脖子滑到锁骨,又滑进衣领里面,加上他直勾勾看着我,而我又躺在床上,怎么看怎么都不正经!

我立刻爬起来,下床,踩拖鞋,拿电吹风,塞到他手里,一气呵成。

他看看电吹风,看看我,沉默地在床边坐下来,开始吹头发。

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问他:“要不我帮你吹吧?”

他立刻变脸,开开心心地把电吹风递给我。

我就站到他面前,认认真真地开始吹头发,慢慢地,心里的尴尬也消退了不少。

就在我沉浸吹头发时,他突然抱住我的腰,脸颊贴着我轻声说:“好想时间就这样停下来啊。”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下意识伸手放在他头顶上。

好一会儿,他抬起头看我,问我:“你现在有比上一次多原谅我一些吗?”

我还是没说话,只是低头吻了他的鼻尖。

但是!

亲完他回过神,我好尴尬,他也好害羞。我们两个根本不知道怎么表现,只能草草吹完他头发,两个人赶紧躺下睡觉。

睡不着也假装,偷偷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心照不宣地缓解两个人的羞涩。

我以为第二天我早点上班,就能不用面对这份羞涩。没想到,他竟然起来了!他不仅比我早起,还买了早餐,叫我起床,甚至在我吃完早餐要出门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拥抱。

我当时看时间已经很赶了,迅速解决了早餐,正准备冲出门时,他叫住了我。

我回头看向,还以为他有什么事。

他走上去抱住我,在我耳边轻轻说:“路上小心。”

也太会撩了吧?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酥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