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好吃

*
人世间何事,第一万个夏天临漾。

【嘎龙】(论坛体)我相亲对象是当年有仇的白月光怎么破,急,在线等!(十)

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白月光初恋,但我俩有仇,真的很生草。


/


#538 在逃三星堆

现在在回去路上,给朋友发了条信息,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

朋友回说:“离谱。”

很愁,感觉我朋友对白月光的意见真的很大。

我说:“我还没告诉你我男朋友是谁呢。”

他回:“施主,我夜观天象,见有煞星入你命宫,施主你要小心。”

我让他说人话。

他发来一条语音,我不知道是什么内容,就直接点开,他愤怒的声音在封闭的车厢里传播:“臭小子,谁还不知道不就那个谁,你们俩就差闯入我家给我发婚礼请柬了!没出息!”

白月光开着车,听见语音笑了:“他这提议挺好的。”

谢谢,我尴尬症又犯了。

我假笑着对白月光说:“他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脾气就不好,很爱胡说八道。”

白月光瞥我一眼,讲:“所以你们俩才经常半夜一起吃夜宵?”

?也是不必回旋镖到我自己身上?

但我是那种唯唯诺诺的人吗?

我很嚣张回答:“对啊,夜宵都不让我吃?不会以后饭都不让我吃吧?”

他也是没想到我这么跋扈地倒打一耙,梗住一会儿才说:“怎么会,我每天都会把你喂饱的!可是这几年,我常常在他朋友圈看见你们俩一起吃夜宵,看多了其实有点嫉妒,又有点失落。我在想,如果和你吃夜宵的人一直是我就好了。”

我把自己代入他的视角,如果我常常看见他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大概也会有些失落。

好吧好吧,那哄哄他好了。

于是我说:“那我现在饿了,我们俩去吃夜宵吧。”

他又开心起来了。


#539

笑死,谁记得白月光至今没有回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0

朋友:臭情侣,爬!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541

嗐,喜欢一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占有欲吧


#542

突然想到一个很诡异的画面,以后不会就变成白月光、楼主和朋友三个人一起吃吧,就像那个“That it's finally me and you and you and me, just us and your friend Steve~”


#5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544

救命,好有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5

朋友:并不是很想搅合你们俩之间的事情


#546

朋友:我也有人权!!!!!


#547

白月光进度也拉得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548

感觉白月光be like:人家也想和哥哥吃夜宵~~~


#559  在逃三星堆

我朋友刚刚给我打了五通电话。

我在排练,完全没有接到。

看他打得很急,怕他有什么事找我,我看到就立刻回拨过去。

他倒是秒接。

一接通就听见他吼我:“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什么病!”

听见“男朋友”三个字还是比较不好意思,我就悄悄溜到走廊,小声说:“怎么了?”

他感觉真的很生气,说话都特别冲:“册那,他给我发了个微信红包,备注还是‘谢谢你照顾我们家dl’!他是不是有病!”

我斟酌一下,回答他:“他可能……是真心想谢谢你?”

“呸!”虽然是在打电话,但我好像看到这人的白眼,“我就说他这人小肚鸡肠,没想到还想把人搞精神失常。我现在准备把我们所有合照还有视频搞个压缩包给他发过去,我们女装丝袜那个我也要发,我气不死他!”

????

这分明是他们两个人的战争,为什么战火烧到我头上?

我说:“倒也不是很有必要。”

朋友:“就他?我们俩一起演过多少场?他不会就大学跟你那几场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真寒碜真可怜呐。”

我想了想,还是幸福要紧,我就赶紧求他:“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和他计较了嘛。我跟你说昂,他这人汉语很不好的,我看他也没有嘲讽你的意思,是真的想谢谢你。”

朋友立刻嘲讽:“汉语不好?指创作过整张专辑还有音乐剧的不好?你少撒娇!不对,你竟然为了他撒娇?是什么迷了你的眼?是渣男下的蛊吗?”

我试图据理力争一下:“他也不算渣男吧?”

朋友笑得十分不屑:“呵,我看出来了。你现在已经胳膊肘朝他拐了,我跟你说也没用。”

然后他又骂了我三分钟,直到一通电话插进来,我才以有电话为由挂断他的骂人solo。


#560 

那个,请问可以加一下朋友微信吗?想要女装丝袜照


#561

好家伙楼上lsp了!虽然但是,你们为什么会有这种照片!


#562 

这么想想,的确是白月光会嫉妒的程度!换我我也要嫉妒啊!


#563 

感觉白月光不回关朋友真的很合理!估计之前是每天看着朋友圈都咬牙切齿,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直接开始打击报复!


#564 

怎么看都是臭情侣秀恩爱罢了!朋友:烦死了,毁灭吧!


#565 

我看朋友接受得也很快嘛,一上来就是“你男朋友”。


#566 

确实,这么一说,白月光已经不能叫白月光!摘到手里的月亮怎么还能这么叫!以后我们也叫“你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567 

那楼主就……“我男朋友”?


#568 

你们没有发现朋友被臭情侣逼得胜负欲值都爆表了!不顾自己女装照片流出也要展示和楼主的感情好


#569 

我要想个办法黑进朋友手机,谁不想看这种好东西!


#570  在逃三星堆

刚才和白月光聊天去了。

那通电话就是他打的。他打过来跟我说他为了庆祝,特地给我朋友发了个红包。

我就问他这有什么好发的?

我怀着疑惑的心情,缓缓问他是单给我这个朋友发,还是别的朋友都有。

他说:“我不是那种高调的人。”

大学的时候也确实没怎么见过他跟别人聊自己的成绩,真的,平时看他都不知道他是已经能买辆车的程度。交女朋友的时候,即使对方是系花级别的,他也挺平常心的,好多人甚至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真的天真地以为,他最多哪天别人问的时候提上一嘴。

我是挂了电话才看到朋友消息的,是个朋友圈截图,我男朋友的。内容是一句:“我摘到了星星。”然后配了两张照片。

虽然照片很昏暗模糊,但是我一下子就认出来照片里灯光下的剪影是我自己。一张是大学时我还穿着戏服的背影,一张是昨夜我进单元楼时候的背影。

也不知道他怎么拍的,还挺有艺术性。

朋友让我自己去看看朋友圈。

我一打开,发现我们的共同好友已经在他评论里点赞评论了一幢通天大楼。

为首的竟然是我们的大学班主任:“?”

接着就是大学舍友w某人:“?”

大学舍友s某人:“?”

一位上次合作过的女性同事:“哇!恭喜恭喜!”

合作过的男同事:“恭喜!嫂子一定很漂亮!”

?你才嫂子!不是,反正,就……

我看到我朋友在他底下的评论:“呵。”

我就私聊男朋友:“不高调?”

他回:“就发个朋友圈嘛,起码要让大家知道我谈恋爱了呀。”

我问他:“如果别人问你对象是谁呢?”

他说:“如果你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就不说,如果你同意,我就告诉他们是你呀~”

我还没回,紧接着他给我发了一张聊天截图,并说:“xx问我呢,他说背影看着眼熟,可以告诉他吗?”

xx就是我那姓s的舍友,也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当然还是要说的。

然后我的微信被我舍友轰炸了。


#571

白月光:哥有老婆.jpg


#572 

一口一个我男朋友,行吧,适应得还挺快哈。


#573 

班主任也是蛮俏皮的哈,不过话说你们舍友知道你们俩当年的事情不?


#574 

别挣扎了,嫂子哈哈哈哈


#575 

朋友:狗东西别绣了!


#576 

大学时候的背影照片保存到现在吗!双向暗恋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577 

我都怕哪天白月光拉着别人讲他们的爱情故事


#578 

笑死,我脑海缓缓想象白月光发朋友圈时候的意图:“你看这两张照片,你以为它只是两张模糊的好看的背影,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


#579 

我猜男朋友就是因为常常看到朋友发关于楼主的东西,甚至还能一起吃宵夜,然后发个红包刺激他,顺便发个朋友圈反击一下,告诉他自己也能发关于楼主的朋友圈了哈哈!


#580 

“哈哈”就很有灵性哈哈哈


#581  在逃三星堆

舍友盘问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说就相亲相到对方了。

他们不信,我就让他们去问我男朋友。然后他们直接在微信的宿舍群(之前舍友建的,建完一直平静如死水)里@他,说:“快解释解释!”

他打出一句:“特地追去上海才追到的。”

???

我就知道!所以一切就是个阴谋!

然后舍友就开始控诉我们,说怪不得我们大学的时候就黏黏糊糊的,敢情是早有奸情。又问我们为什么毕业的时候打了一架,这么多年聚会还有我没他的,还以为我们俩闹翻了。

w姓舍友还缓缓问出一句:“你们不会是当时闹分手才打架吧?这么猛?”

我:“倒也不是……”

我谢谢他,哪壶不开提哪壶……

男朋友:“没,就这事吧……”

我立刻接话:“喝醉了当时,真的,认不出人了。”

他:“对……”

那个时候年少轻狂,才莫名其妙地潦草收场。

但现在有另一件事,很急!

我私聊他:“我问你件事。”

他发了个问号,又问:“什么事呀?”

我:“说吧,什么时候和我妈密谋的?”

他开始装傻:“什么呀?”

我看我妈也是完全被他收买了吧,这么密不透风,而且竟然到现在还没过问一句。

我当时和朋友说这件事,我朋友就说他坏心眼多得很,现在看来确实很多啊。

我说如果他不说,我就直接问我妈去了啊。

他才支支吾吾给我发语音:“就过年过节的,问候一下,你爸妈对我那么好,这不是应该的嘛~”

???

所以我爸妈一直和他有联系?

蒙在鼓里的只有我一个人?

啊?




评论(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酥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