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好吃

*
人世间何事,第一万个夏天临漾。

【嘎龙】(论坛体)我相亲对象是当年有仇的白月光怎么破,急,在线等!(三)

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白月光初恋,但我俩有仇,真的很生草。


/


#129  在逃三星堆

虽然我昨晚有些疑惑,但是感觉大家说得挺对的,相亲租个车挺正常的,不然我也没车,我们俩要是想去哪还得打车,又不方便又下面子。

不过我现在不是没钱买车,我也有驾照,只是上海范围内的话,蹬自行车也挺方便的。原来是因为穷得交了房租只剩口粮了,确实买不起,就骑自行车上下班,后来习惯了,加上上海老堵车,我还不如早点出门,蹬自行车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这么看,他还是比较聪明的。


#130

我劝楼主少轻易相信这些缺德网友的话


#131

后续呢!所以昨天晚上怎么样了!


#132

虽然但是,应该是租的啊,毕竟白月光不是一直在北京工作,难道千里迢迢把车开上海来?


#133

笑死,说不定就是在上海买的。


#134

总不能是为了相亲现买吧,上海车牌很难拍诶!


#135

现买有钱也没办法搞到车牌吧!不是至少要长期居住证什么的?


#136

我缓缓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137

为什么没人想过是借朋友的车呢?虽然常年在北京,但既然也是演员,肯定认识得多,上海有个朋友可以借车不稀奇吧?


#138

可恶为什么都在讨论车,我只在乎昨天晚上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


#139

确实!我也想知道!


#140  在逃三星堆

车的事估计他自己有办法,我懒得猜了。

我现在在排练休息途中,我和你们说说昨晚。

真的很刺激!

我昨晚是打算让他睡沙发的。我不是虐待他,那个沙发是可以折叠的放下来就是床,有一米二那么宽,我爸妈来看我的时候我就睡上面。我还特地在沙发上铺了被子,非常舒服。但我回家的时候,我家其中一只猫祖宗蹲在门口,平时爱答不理,那个时候居然谄媚地蹭我。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事情并不简单。果然,走到客厅一看,我们家猫祖宗不知道是不是吃完打虫药还是洗澡受凉窜稀了,不偏不倚拉在沙发正中央。

我收拾完沙发以后到处找猫,发现它在窝里和另一只猫一起睡得很安详,我又不能弄醒它。

但情况就是,我家里没备用的被子,而且那味道贼大,一下子散不掉。我只能说要不他睡主卧,我去睡地板。

他说不行,他已经很麻烦我了,不能再让我睡地板。接着他试图抛出致命一击:“你不是没被子了吗?”

我想了想,现在才刚秋天,我随便找个毯子盖也行。

他又说:“你非要这样,我只能现在离开了。”

凌晨三点多了,让他这么折腾可不行。

我只好试探着问:“要不然,你介意分我半张床吗?”

他那时候正好站在卧室门口,听见我这么说的时候靠在门框上微笑:“我们俩上大学那会床也就那么点大,还不是好好睡过来了,这半张都比学校那一张大,怎么不够睡?”

我觉得他算数挺差的,我这床1米8宽,半张床其实是比学校那床要小一点的。但我只是回答:“那就先这样?”


#140

我悟了!夫妻对拜都免了,这直接送入洞房了!


#141

不介意不介意!或者可以问问:“介意分我身子嘛?”然后躺他身子上睡!顺便做一些爱做的事!


#142

ls穿件衣服吧!


#143

白月光:想贴贴~


#144

笑死,根本就是想一起睡觉


#145

笑死,还搁那算人均床铺宽度呢,根本没有人在乎


#146

笑死,根本就只想看你们这样那样


#147  在逃三星堆

要说躺一张床上多奇怪吧,也没有。其实大学的时候,在我觉悟自己喜欢他之前,我甚至还会躺他腿上休息,更别说现在两个人中间还能再躺三只猫祖宗的距离。

就在我都快睡着的时候他突然开口,说我身上有味道。

我仔细闻了一下,可不,大排档那股烟熏火燎的味道。

我说:“很难闻吗?不然我现在去洗个澡?”

他摇摇头:“闻得有点饿,还一直等着航班通知没吃晚饭。”

然后我就爬起来给他下了碗面。大半夜的,他胃又不好,只给他撇了点菜叶,清汤寡水垫垫肚子。

我煮面的时候,他坐在餐桌前盯着我的背影看,一句话也没说,我假装很忙没注意,但其实多少有点如芒在背的感觉,怪不舒服的。

他可能真的很饿,吃面吃超大口。我坐在他对面,因为白天起太早,当下真的困得不行,就支着手打瞌睡。

听见他放下筷子的声音,我就准备挣扎起来把碗洗了,可睁开眼睛就看见他有些疲倦地深吸一口气,对我说:“我怕我来不及,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忽然有些想笑。

什么是来不及,什么又是还好?

是想告诉我其实失联的这些年他一直惦念我,还是发现原来我在原地打转。

我只知道,他提醒了我。原来我真没用,这么多年兜兜转转,我竟然还这么没出息。他招招手,我又心甘情愿地凑了上来。

夜很长,但我一时无话可以同他慢慢讲。

我只是回答:“吃个宵夜而已,还是来得及的。”

拿起碗转身走向厨房的时候,我假装看路,刻意忽略了他眼里逐渐黯淡的光。


#148

我真的还以为楼主又接人又分他床睡,其实是已经要决定发展下去


#149

其实想想也知道,楼主当年就是逃跑的。


#150

我突然想起来,楼主是不是一开始就说过没谈恋爱也不想结婚?不会是一直在等白月光吧?


#151

不会吧,我倒是觉得只是年少的时候遇到了太过惊艳的人,别人就很难入眼了


#152

目前已知:白月光喜欢楼主,楼主也喜欢白月光,所以大概一切都只是时间的问题


#153

?时间问题?他们不是都一起睡觉了吗?还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问题吗?


#154

可恶,所以现在是双向但楼主还不打算接受?


#155

感觉也不是不打算接受,就是多少有点不甘心?


#156

要不你们再打一架吧!是不是当年没打够,憋着气呢?


#157

所以他当年到底为什么动手?有聊开什么的吗?


#158  在逃三星堆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也看出来他是什么心思了。

但是我感觉心里很乱。

我也没有想过要因为他就不谈恋爱什么的,哪来那么多跟剧本似的守身如玉。我是浪漫主义者,但是浪漫往往屈服于现实。我只是选择了一个适合的方式过生活,毕竟我在舞台上可以成为任何人,轰轰烈烈地过每一段人生,下了舞台,我就只想当一个平淡的自己。

说到我们俩的后续,就是睡了一张床而已。真的只是很普通的闭眼,睁眼,然后我就要一大早爬起来去排练了。

当然,毕竟好几年没睡一个屋,还是有点不习惯,更何况我们还躺一张床上。不过真的很迟了当时,我反正是沾枕头就睡了,什么糟心事根本来不及想,他我就不清楚了。这事儿要是告诉我妈,可能下一秒结婚请柬就已经发出去了。

对了,说到我妈。现在想想,我妈肯定是故意的!她怎么可能不认识他?我大学的时候还带他去我家玩过,我妈可喜欢他了,一直夸他长得很帅。太能耐了,我妈竟然跟着他驴我?

早上我熬了点粥,给他写了个纸条告诉他我先出门。我穿鞋的时候,他刚好起来了,站在卧室门口问:“又打算自己悄悄先走?”

好吧,我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他这人要讲讲道理,首先这是我家,其次我留了纸条,况且当年他本来也知道我第二天早上的飞机。

我根本不知道如果当时我们俩都醒着会是什么修罗场,而且是他没能起来,少赖到我头上!

我就站起来很故意地重重踩了两下地板:“没有悄悄,我出门打工,你自己看着办,再见。”然后就开门出门关门一气呵成。

结果我一出门就收到他的消息。当时我正在扫共享单车,一下就看到手机顶部蹦出一行:“谢谢dl收留,还有,出门注意安全。”

dl是朋友们对我的称呼,他当年也是天天这么叫我,不过这回见面他一直都没叫过我,我也没叫过他。叫全名太生疏,叫昵称太亲近,进退都不合适,只能绕过这回事。他突然这么一叫,虽然只是文字,但还是让我有点怀念。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稍微靠近一点?


#159

?楼主真的是好容易心软


#160

靠,白月光甚至把丈母娘(?)都给搞定了!


#161

注意安全就手机上说说?不应该在门口亲亲抱抱再说?


#162

楼主冲太快,根本来不及哈哈哈哈


#163

焯,楼主还给熬粥,这年头竟然还有人起得来做饭嘛!我根本一边去上班路上一边吃路边买的早饭,还差点迟到


#164

啧,白月光胃不好,大家记得嘛!


#165

其实说不定……如果当年第二天两个人有见到面,现在已经谈好多年了?


#166

淦!确实!感觉白月光根本有很爱楼主的样子!


#167

也有可能是后来想着想着就后悔了嘛,当下真的不一定


#168  在逃三星堆

都过去那么久就别设想当年了,反正又不可能时光倒流。

和我吃夜宵的好朋友对我这摊事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我早上把昨天晚上的事又给他讲完,他就开始对我无语。

他痛骂我没出息,说我好马要不吃回头草,说我白月光要有心当初就应该追来了,现在说不定就是看见我还对他余情未了玩玩我,说男人都是靠不住的。

我反问他,我们俩也是靠不住的还是我们不是男人?

他又开始骂我没良心,说他辛辛苦苦帮我分析,我转头还来挑他刺,说我要是再被伤了心别来找他哭。

我说不可能,因为他刚刚才说我现在没良心。

他开始骂我没意思,多余和我聊天。

行行行,我就是个三无产品。

转头我就在朋友圈里看见他骂我是个小傻子的朋友圈,我很挑衅地点了个赞,还评论他说:“脾气别一天天那么暴躁噢。”

他回复我:“你少惹我生气就烧高香了!”

我反手回他:“唉,你真的很难哄啊。”

他立刻秒回:“你也不是真心要哄,负心汉!”

然后我还没回他,消息提示我白月光给他这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嗯???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酥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