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好吃

*
人世间何事,第一万个夏天临漾。

【嘎龙】(论坛体)我相亲对象是当年有仇的白月光怎么破,急,在线等!(七)

相亲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白月光初恋,但我俩有仇,真的很生草。


/


#366 在逃三星堆

凌晨好。

是的,我又一次熬夜了。不过这次和上次不一样,主要是因为我朋友非要把我叫出门,说要看看我脑袋里除了白月光和野菜还有没有别的东西。

我其实不想出门的,已经预想到会被他骂了,但他威胁我,讲如果不出门,就把我去年生日一起去KTV庆生,结果我喝醉了以后,一边喊他“大哥哥”一边和他合唱《捉泥鳅》的视频剪辑一下,把叫“大哥哥”那段单独发给白月光。

?和人沾边的事情他是一点不干?


#367

srds为什么喝醉了会唱《捉泥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68

楼上你笑得太大声了!


#369

什么野菜?哪有野菜?


#370

不好说,感觉以后的楼主会像这样:再挖十八年野菜卖掉就凑够给白月光买百达翡丽的零头啦!


#371

哈哈哈哈哈ls你直接说恋爱脑晚期不就得了!


#372

朋友真的很在意楼主这么容易原谅白月光啊,我心里突然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373

楼上不许有!朋友明明就是因为白月光至今没有回关他而耿耿于怀


#374 在逃三星堆

???

拒绝斜教,从我做起!

我接着讲。

我在朋友的威胁下还是出了门,不过出门前刚好和白月光在聊天,他马上要上台了,来找我要鼓励来着。

他都不知道上多少回台了,还在那装模作样地讲自己紧张得腿都在抖,不得不说有点脑子的人看了都知道,他在撒娇。

我先是顺他心意地给他加油打气,想了想,觉得既然他那么“紧张”,那我可得给他分散一下注意力。

所以我开开心心跟他说:“我要和飞飞出门吃晚饭了,等你下台再聊噢。”

他立刻委屈地讲:“怎么又和他吃啊?我都……”

我反将一军:“你不会又没吃晚饭吧?”

他迅速回答:“没有,怎么可能,吃了盒饭哒!”

然后我说:“吃了就行,那我出门了,晚点聊。”

他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地给我说了再见,而我开开心心挂上电话,出门去迎接朋友的狂风暴雨。

结果我刚到饭馆,朋友就一脸戾气看着我说:“他有病吧?”

我迷茫看他,只见他举起手机把屏幕怼到我眼前,翻着白眼:“什么叫麻烦你照顾我们家dl?什么叫不好意思让你破费,dl的部分就让我买单吧。”

屏幕上是白月光和朋友的聊天界面,清清楚楚地展示白月光的话和一条转账记录:

“辛苦lsf了,麻烦你照顾我们家dl~”

“总见你们一起吃饭,不好意思让你破费呀~”

“那今天dl的部分就让我来买单吧~”

【转账1000】

?我好迷惑?

我皱着眉问:“他怎么这样?”

朋友附和:“对吧?你也觉得他不大正常吧!”

作为我的好朋友竟然不懂我说什么?儿啊,阿爸对你很失望。

我说:“他为什么要转你1000?我们加起来能吃1000吗?有这钱直接转给我不好吗?”

朋友听完好像有些无语,但我不在乎。

我坐下来点菜,嘱咐他玩笑开归开,钱别乱收,到时候我买单。

朋友喊“老板大气”,喊完又讲“干嘛替渣男省钱”,然后开始说我总有一天被渣男骗得底裤都不剩。

也不知道他怎么光天化日讲这种话题,怪不害臊的,我也不敢问,连忙给他倒一杯酒试图堵住他的嘴。

事实证明,酒这种液体是很难堵住一个人的嘴的。

他在那叭叭,说我这么容易心软,不如去福利院当义工,不仅能行善积德,还能散发一下无处安放的慈爱之心。

我反驳说我不是因为慈爱心软。

他在那:“啊对对对,你就纯种恋爱脑,僵尸路过尝一口都要呸掉,骂它酸臭得狗都不吃。”

被骂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反驳,好气噢!


#375

哈哈哈哈哈朋友是懂语言的艺术的!


#376

笑死,恋爱脑,属于是狗尝了都要吐出来踹两脚的程度


#377

哈哈哈为什么骂不过朋友啊,已经自暴自弃承认自己是恋爱脑了吗!


#378

白月光:虽然你和我们家dl一起吃饭就很气,但还是要捍卫一下自己的地位


#379

可是楼主be like:肥水不流外人田懂不懂?


#380

朋友是讲你被骗得倾家荡产,不是搞黄色啊!虽然但是,我比较喜欢看后面那种!


#381

可恶,虽然还没有在一起,但是已经好甜了


#382

哈哈哈哈哈楼主分散白月光注意力的方法就是告诉他自己出门和别人吃饭吗


#383

哈哈哈ls你礼貌吗?


#384 在逃三星堆

白月光是有时候挺幼稚的,不过都是朋友,也就开开玩笑,应该不是真的在意。

还没讲完,我接着讲。

其实朋友也不是真的要审判我什么的,完全就是找个借口聚一起吃夜宵而已。

他边撸串边跟我讲:“其实我也挺希望你们俩有个好结果,毕竟这么多年,明明身边也有些男男女女地追你,可你一个两个地装着不开窍婉拒人家,实在躲不过去的就和人家讲心里有个人放不下,可除了我谁也不知道你心里到底装着谁。”

说着说着他还气笑了:“其实我当时加那孙子也是想看看他到底怎么能让我兄弟伤心那么多年,谁知道他一听说我是你朋友,那脸立刻冰得跟什么似的。”

朋友说他没有告诉我,其实见白月光的第一面,他伸手上去就说:“你好,我是xxx。听郑云龙提过你们好像是大学同学,我是他朋友。”听完这句话,白月光本来要伸上来的手在半空中僵住好几秒,然后才握上去。

据我朋友描述,白月光本来社交的笑脸当时就冷下来,虽然说着:“那真是太巧了。”但脸上全是“那也太不巧了。”

当时我朋友就想白月光是真的讨厌我。

后来他们俩加微信,他想通过朋友圈看看白月光到底过得好不好,虽然结果发现好像过得非常不错。但他是一个很不认输的人,从此以后发和我相关的朋友圈,文字都要透露出非常愉快的情绪。

朋友说到这,又开始咬牙切齿:“谁知道后来他竟然不回关我微博,我真以为他表现得就连你朋友都不想靠近。可是他不回关也就算了,他竟然还能给我评论?现在知道这件事的粉丝都编排我和他虐恋情深了!晦气!”

我很不厚道地笑他,被他回了一个白眼。

他不情不愿哼我,哼完又讲:“现在大概都有了解释,吃醋吃醋还是吃醋,他就是那个陈醋成精,呸!不过,虽然我还是不能理解,他明明也喜欢你,为什么大学毕业到现在八九年才知道来追了。我想让你给他苦头吃,可我也是希望你真的幸福。”

听他说这些话,其实我的眼睛也有点热,可能是流眼泪了,但又觉得挺矫情,只能借低头倒酒,假装笑道:“从前不知道你对我这么好呢。”

他很得意地冲我挑眉,讲:“那是,毕竟是我亲儿子。”

我当时感动也没了,伸脚就朝他腿踹,差点把小桌踹翻。

大概是因为动静太大,老板惊讶地盯着我们看,我们家觉得有点尴尬,迅速吃完就赶紧出门各回各家了。


#385

啊,楼主和朋友的友情真好啊


#386

笑死,白月光第一次见朋友的心路历程be like:啊,是今天一起工作的同事,打个招呼。什么?竟然是他的朋友?什么叫好像是大学同学!我们是舍友!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你又是哪根葱!


#387

哈哈哈哈哈楼上白月光内心OS的感叹号也太多了!


#388

所以朋友看楼主一直不谈,心里也知道是因为白月光啊


#389

我记得楼主说没有因为白月光不谈恋爱,只是不想


#390

白月光之所以被称为白月光,就是因为即使知道不可能,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将身边的人和那个不可能的人比较,最后发现仍然除却巫山不是云,所以说不定虽然不是不谈,而是真的知道自己很难投入下一段感情


#391

啊,只有我一个人在乎朋友说自己被编排和白月光虐恋情深吗,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2

ls其实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又不回关又评论这么好笑的事啦!


#393

陈醋精白月光哈哈哈哈哈哈


#394

朋友:晦气!


#395 在逃三星堆

大家好,我又在去机场的出租车上。


#396

???又?


#397

上次去机场是为了接白月光,这次不会又?


#398

不好说,说不定是跑去北京找白月光


#399

楼主不是最近有音乐剧要上,天天排练,应该不会缺席排练吧,我选择白月光来上海


#400

ls+1,我也觉得是白月光要来


#401

不一定吧,说不定是楼主爸妈或者其他亲戚朋友


#402 在逃三星堆

嗐,别猜了,就是白月光。

我本来都去洗澡,准备睡觉了,洗完澡吹完头发出来,才看到半个多小时前白月光给我发消息。

他说:“突然好想见你,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就偷偷买了机票去上海,现在飞机要起飞啦,你好好睡觉,我会自己找到你的。”

他也太狡猾了,说话那么让人心动。而且,什么叫找到我?明明我一直就在这里。

这么多年,我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告诉所有人,我只是懒得谈感情,只想一个人生活。我躲着他,不敢知道他的任何消息。虽然我怪他不来找我,但我也没去找过他。

所以我决定,我也要去找他,告诉他其实我也想见他。

就现在。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酥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